>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水鬼的问题
25253
6
只看楼主
南蛮
楼主
注册新人
2015-07-23 18:17
我的黑水鬼,内圈刻字的劳力士小皇冠和12点位置没对正,外圈倒三角和12点位置也有点不正,正常吗?谢谢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1南蛮
注册新人
沙发
2015-07-23 19:06
内圈刻字皇冠标志和12点不在一条线上,没对齐
回复
seedorfhe
高级表友
板凳
2015-07-23 19:42
▽和12点有些人反应是不太齐 我也的是 其实再转半格刚好 但半格感觉不踏实 所以还是不转了 至于皇冠 你是不指皇冠中间那根线和12点对不住吗 我好像也没对齐
回复
南蛮
注册新人
地板
2015-07-23 20:47
是内圈上壳的皇冠和12点不齐
回复
Tony222
实习新人
5楼
2015-07-23 21:13
没事,我的也不对齐,皇冠偏右一点,放心戴吧
回复
1南蛮
注册新人
6楼
2015-07-23 21:17
谢谢!!!
回复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7楼
2015-07-23 21:49
这个其实是算小瑕疵的,买表的时候要仔细查看.当然,有些朋友对这个不是很在意,
那就没有关系.我自己属于比较挑剔的,无法接受.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