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水鬼的问题
25253 6
只看楼主
南蛮
南蛮 楼主 注册新人
我的黑水鬼,内圈刻字的劳力士小皇冠和12点位置没对正,外圈倒三角和12点位置也有点不正,正常吗?谢谢了
收藏

1南蛮
1南蛮 注册新人 沙发
内圈刻字皇冠标志和12点不在一条线上,没对齐


回复
seedorfhe
seedorfhe 高级表友 板凳
▽和12点有些人反应是不太齐 我也的是 其实再转半格刚好 但半格感觉不踏实 所以还是不转了 至于皇冠 你是不指皇冠中间那根线和12点对不住吗 我好像也没对齐
回复
南蛮
南蛮 注册新人 地板
是内圈上壳的皇冠和12点不齐
回复
Tony222
Tony222 实习新人 5楼
没事,我的也不对齐,皇冠偏右一点,放心戴吧


回复
1南蛮
1南蛮 注册新人 6楼
谢谢!!!
回复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7楼
这个其实是算小瑕疵的,买表的时候要仔细查看.当然,有些朋友对这个不是很在意,
那就没有关系.我自己属于比较挑剔的,无法接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