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继乱入的那几块之后,又入了枚二手AP 原创
88615 51
只看楼主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21楼
引用:
gaogaofeng 发表于 2015-8-13 11:06
兄误会我意思了,不是说你戴着觉得表太大了
我的意思是,这表盘虽然只有33,但是表链和表盘结合处的设计 ...
嗯嗯,的确,这表上手后并不显小。。。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22楼
引用:
超了个神了 发表于 2015-8-13 11:25
3W?这么便宜 新表得二十吧
没那么贵,查到类似新款的ap,公价也就19w多点,还是41mm背透的。。。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23楼
引用:
天空之城2 发表于 2015-8-13 11:59
在哪里可以买到二手高品质手表
某宝,只要有钱,二手上百万的表多的是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24楼
引用:
北京不系之舟 发表于 2015-8-13 11:59
是啊是啊~
钟先生还有一本明表再说,里面介绍的东西也非常有趣~建议看看咯~
嗯嗯,名表再说也买了,看完明说再看再说。。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25楼
引用:
小摄郎 发表于 2015-8-13 12:00
看起来不真
反正我就当真的戴了。。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26楼
引用:
明片给你 发表于 2015-8-13 13:14
小表也不错
嗯,关键是我手腕细,戴大表hold不住。。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27楼
引用:
交心联手 发表于 2015-8-13 10:50
我还以为是PP,咋一看。哈哈
不会吧,这眼神。。
回复
kevinzdw
kevinzdw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品相不错
回复
正铲挖掘机
正铲挖掘机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楼主貌似玩的都是冷门另类款,二手的东西除了房子能比新的更让人放心以外,其他的水都挺深,若不是绝对在行,不敢轻易下手,我还是欣赏欣赏先。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30楼
品相不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