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继乱入的那几块之后,又入了枚二手AP 原创
88615 51
只看楼主

fengyaohua2014
fengyaohua2014 白银表友 41楼
3W左右 划算啊
回复
zl54881
zl54881 转正新人 42楼
这才是表友,看到就买,大小通吃! 看看我最近搞的俩块小金表http://bbs.xbiao.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9477&page=1&extra=#pid1436385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43楼
引用:
zl54881 发表于 2015-9-30 16:53
这才是表友,看到就买,大小通吃! 看看我最近搞的俩块小金表http://bbs.xbiao.c ...
看到了,真不错,两款都很经典漂亮。。。而且,类似的瑞宝也在二手市场上见过,动过心,呵呵。。。。
回复
zl54881
zl54881 转正新人 44楼
其实偶尔拿几块出来卖卖也不错,能学到东西,进步得更快。
回复
aircall
aircall 注册新人 45楼
在哪买的?我也想拿一块
回复
aircall
aircall 注册新人 46楼
引用:
mianmian 发表于 2015-08-13 09:00


还好,3w多点
要3.5w?
回复
tiger1234
tiger1234 高级表友 47楼
LZ在哪淘的啊。。。我也想淘个二手的玩玩
回复
暴力米老鼠_
暴力米老鼠_ 注册新人 48楼
为何我的ap夜光很暗啊
回复
mianmian
mianmian 中级表友 49楼
引用:
暴力米老鼠_ 发表于 2016-3-4 14:40
为何我的ap夜光很暗啊
你得把表在强光下多放一会,马上进入很暗的环境,就显得非常亮。。。
回复
虾维
虾维 初级表友 50楼
恭喜楼主。你这二手收的,这表一手买到的年月是哪一年呢?请赐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