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探二走时问题 向各位表友请教
13802
8
显示全部
被鬼王毒了
楼主
实习新人
2015-08-20 15:04
探二刚到手日快一秒 戴了两个月 日慢两秒 有什么办法让它快一点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被鬼王毒了
实习新人
沙发
2015-08-20 22:37
越动越快?感谢这位朋友的回复 还有其他不同办法吗
回复
被鬼王毒了
实习新人
板凳
2015-08-21 10:55
谢谢 谢谢 听说不戴的时候摆放的不同可以让走时快或慢?
回复
被鬼王毒了
实习新人
地板
2015-08-21 12:55
等待更多大神回复
回复
被鬼王毒了
实习新人
5楼
2015-08-22 19:56
会不会受瓷? 各位受瓷会变慢吗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