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男表盲想入手一只劳力士,5-7万预算,求推荐
18620
8
只看楼主
Pulpman
楼主
注册新人
2015-09-01 16:02
本人25岁小白领,从小到大都没带过手表... 工作后特想要一块,辛苦工作这么些年,当是犒劳自己。 本人181,97Kg,属于比较大只型..想要款大点的手表... 求助版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N61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15-09-01 16:23
鬼王!!
回复
Pulpman
注册新人
板凳
2015-09-01 16:26
逛论坛有几天了,看到水鬼 鬼王等在官网上还找不到型号。再补补课
回复
zhanglolo
转正新人
地板
2015-09-01 16:27
先去专卖店试戴找找感觉
回复
大水库
实习新人
5楼
2015-09-01 17:27
楼主这块头只能鬼王
回复
N61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5-09-01 17:32
鬼王116660
回复
2劳永逸
白银表友
7楼
2015-09-01 17:33
先补课,定定心心挑,然后再去试戴,不能急的
回复
被鬼王毒了
实习新人
8楼
2015-09-01 18:28
鬼王 不二之选
回复
曌映南山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15-09-01 18:35
这个身材肯定是鬼王了!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