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男表盲想入手一只劳力士,5-7万预算,求推荐
18620 8
只看楼主
Pulpman
Pulpman 楼主 注册新人
本人25岁小白领,从小到大都没带过手表... 工作后特想要一块,辛苦工作这么些年,当是犒劳自己。 本人181,97Kg,属于比较大只型..想要款大点的手表... 求助版友
收藏

N6108
N61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鬼王!!
回复
Pulpman
Pulpman 注册新人 板凳
逛论坛有几天了,看到水鬼 鬼王等在官网上还找不到型号。再补补课
回复
zhanglolo
zhanglolo 转正新人 地板
先去专卖店试戴找找感觉
回复
大水库
大水库 实习新人 5楼
楼主这块头只能鬼王
回复
N6108
N610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鬼王116660
回复
2劳永逸
2劳永逸 白银表友 7楼
先补课,定定心心挑,然后再去试戴,不能急的
回复
被鬼王毒了
被鬼王毒了 实习新人 8楼
鬼王 不二之选
回复
曌映南山
曌映南山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这个身材肯定是鬼王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