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
知道质保卡怎么填吗?
13628
2
只看楼主
宾利
楼主
转正新人
2015-09-08 22:48
小弟国庆打算去香港购买,但是对于质保可什么填写非常疑惑,上面填写的数字和手表哪里的一样?或怎么填写,请知道了解的人讲解一下,十分感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yang6757
初级表友
沙发
2015-09-10 16:54
说明书上都有!
其实表的序列号,只填一个也行!无所谓
回复
宾利
转正新人
板凳
2015-09-10 19:51
引用:
yang6757 发表于 2015-9-10 16:54
说明书上都有!
其实表的序列号,只填一个也行!无所谓
十分感谢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