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綠水鬼太難找了
21829
38
显示全部
白小线儿
楼主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015-10-26 18:14
今天抵達大阪,去了全部7家rolex授權店....綠水鬼均無貨,已然想放棄了,袁桑那裡也沒有辦法,好鬱悶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白小线儿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15-10-26 21:26
沒有...有個沒有氣泡的
回复
白小线儿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15-10-26 23:22
並行沒必要了
回复
白小线儿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15-10-26 23:23
5樓後來買到了麼
回复
白小线儿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2015-10-27 07:23
蓝鬼王是全蓝色么?因为之前没关注所以没特意问,不过貌似看见过一只全蓝色的
回复
白小线儿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6楼
2015-10-27 22:21
最終沒有,開了個新帖子,直播日本購表經歷
回复
白小线儿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2015-10-28 13:09
沒有,去京都了
回复
白小线儿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2015-10-28 15:23
最後買到啦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