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我的手表盒子怎么是木头的?跟别人不一样?
41909
9
只看楼主
DEHVI
楼主
初级新人
2015-11-05 21:06
别人好像是皮质的盒子,我怎么是木头里包着一层皮。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cjs3721
初级表友
沙发
2015-11-06 05:39
新版的。
回复
zyhd1990
初级表友
板凳
2015-11-06 09:19
新版的啊,我的就是这样的,比之前的明显上了一个档次
回复
送你支菜花
中级表友
地板
2015-11-08 00:35
要不我拿红皮革盒换你的木盒?
回复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5-11-08 16:26
引用:
送你支菜花 发表于 2015-11-8 00:35
要不我拿红皮革盒换你的木盒?
楼上不要和我抢
回复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5-11-08 16:26
新盒子比老款的好多了
回复
Baja
初级新人
7楼
2015-11-09 00:17
这是新版的盒子
回复
会飞的汉堡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15-11-10 16:58
盒子比以前的高档多了的。
回复
徐种种
初级新人
9楼
2015-11-21 23:00
卖么?我的海关没带回来,被扔了
回复
一把小茶壶
限制会员
认证表主
10楼
2015-11-21 23:4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