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我的手表盒子怎么是木头的?跟别人不一样?
41909 9
只看楼主
DEHVI
DEHVI 楼主 初级新人
别人好像是皮质的盒子,我怎么是木头里包着一层皮。


收藏

cjs3721
cjs3721 初级表友 沙发
新版的。
回复
zyhd1990
zyhd1990 初级表友 板凳
新版的啊,我的就是这样的,比之前的明显上了一个档次
回复
送你支菜花
送你支菜花 中级表友 地板
要不我拿红皮革盒换你的木盒?
回复
txlkaiser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送你支菜花 发表于 2015-11-8 00:35
要不我拿红皮革盒换你的木盒?
楼上不要和我抢
回复
txlkaiser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新盒子比老款的好多了
回复
Baja
Baja 初级新人 7楼
这是新版的盒子
回复
会飞的汉堡
会飞的汉堡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盒子比以前的高档多了的。
回复
徐种种
徐种种 初级新人 9楼
卖么?我的海关没带回来,被扔了
回复
一把小茶壶
一把小茶壶 限制会员 认证表主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