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英雄莫问 于 2016-12-3 17:26 编辑
引用:
push777 发表于 2016-12-03 17:01 
谢谢!虽然只戴了一下午,但是越看越喜欢。还有三个问题想咨询下:1.我这表的机芯好像是旧版的2834是吗? 2.这个保修卡上的日期好像是指今年的4.15购买的,那么两年内的那沙泰尔保修是到后年的4.15是吗? 3.我也看过你曾经发的调日历的帖子,还是有一事不明,怎么确定他这个日期是在准确的月份(如有大小月之分) 谢谢!
对!是旧版。表不会分,遇到小月30天,像11月,自己手动调。只有万年历丶年历的表,才会自己分辨。具体保养日期不了解,可致电售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