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黑爵双历H32505731,求鉴定~~ 美图
74216 39
只看楼主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华丽超时代 发表于 2016-11-23 00:36


Hero,我有来了,如何判断这块表“肯定是真的”?还是我担心的那件事情,JD买表,但愿你还有印象
避震要与假表的辨别,清楚的机芯码,摆轮有螺丝,去A网看看表背图对比一下,做点是做工。
回复
Windlilu
Windlilu 中级表友 32楼
黑爵低调典雅,我也喜欢这款,多少米入的,商场专柜能打多少折·····
回复
push777
push777 注册新人 33楼
引用: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11-15 23:31
不是,旧货都是用2834,新货一律改用长动力机芯。
英雄哥,小弟打扰下。等了一个月终于收到表了,还请您帮我鉴定下这支表,求个心安,谢谢!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push777 发表于 2016-12-03 15:36
英雄哥,小弟打扰下。等了一个月终于收到表了,还请您帮我鉴定下这支表,求个心安,谢谢!
我看可以。
回复
push777
push777 注册新人 35楼
引用: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12-03 16:36
我看可以。
谢谢!虽然只戴了一下午,但是越看越喜欢。还有三个问题想咨询下:1.我这表的机芯好像是旧版的2834是吗? 2.这个保修卡上的日期好像是指今年的4.15购买的,那么两年内的那沙泰尔保修是到后年的4.15是吗? 3.我也看过你曾经发的调日历的帖子,还是有一事不明,怎么确定他这个日期是在准确的月份(如有大小月之分) 谢谢!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36楼
本帖最后由 英雄莫问 于 2016-12-3 17:26 编辑
引用:
push777 发表于 2016-12-03 17:01
谢谢!虽然只戴了一下午,但是越看越喜欢。还有三个问题想咨询下:1.我这表的机芯好像是旧版的2834是吗? 2.这个保修卡上的日期好像是指今年的4.15购买的,那么两年内的那沙泰尔保修是到后年的4.15是吗? 3.我也看过你曾经发的调日历的帖子,还是有一事不明,怎么确定他这个日期是在准确的月份(如有大小月之分) 谢谢!
对!是旧版。表不会分,遇到小月30天,像11月,自己手动调。只有万年历丶年历的表,才会自己分辨。具体保养日期不了解,可致电售后。
回复
push777
push777 注册新人 37楼
引用: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12-03 17:05
对!是旧版。表不会分,遇到小月30天,像11月,自己手动调。只有万年历丶年历的表,才会自己分。具体保养日期不了解,可致电重新售后。
好的,谢谢解答。
回复
华丽超时代
华丽超时代 限制会员 3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华丽超时代
华丽超时代 限制会员 3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浦原喜助
浦原喜助 白银表友 40楼
居然要675欧,有点买贵了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