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AT8500蓝盘冬季换蓝皮带
原创
48984
24
显示全部
时间是把刀
楼主
初级表友
2016-01-03 01:35
AT8500蓝盘已戴了快三个月了,通过三个月测试每天慢一秒,洗浴中心下过二次热水(酒喝多了怕脱了放衣柜丢了)也无恙。就是这42的表盘觉得小了点,钢带冬天戴有点冰,网上找了两天700多买了条蓝皮带,配上后还是很协调的,上图/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沙发
2016-01-03 01:43
今天是自己生日噢。
回复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板凳
2016-01-03 17:23
呵呵,我酒喝多了就记忆力下降,就是进水坏了还有个东西在呀,丢了连“尸首”也找不到了!
回复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地板
2016-01-13 16:46
引用:
papabear1983 发表于 2016-1-3 18:52
蓝蓝绝配
回复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5楼
2016-01-13 16:47
引用:
天佑小猪 发表于 2016-1-4 23:24
生日快乐
谢谢.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