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AT8500蓝盘冬季换蓝皮带 原创
48984 24
显示全部
时间是把刀
时间是把刀 楼主 初级表友
AT8500蓝盘已戴了快三个月了,通过三个月测试每天慢一秒,洗浴中心下过二次热水(酒喝多了怕脱了放衣柜丢了)也无恙。就是这42的表盘觉得小了点,钢带冬天戴有点冰,网上找了两天700多买了条蓝皮带,配上后还是很协调的,上图/
收藏

时间是把刀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沙发
今天是自己生日噢。
回复
时间是把刀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板凳
呵呵,我酒喝多了就记忆力下降,就是进水坏了还有个东西在呀,丢了连“尸首”也找不到了!
回复
时间是把刀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papabear1983 发表于 2016-1-3 18:52
蓝蓝绝配
回复
时间是把刀
时间是把刀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天佑小猪 发表于 2016-1-4 23:24
生日快乐
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