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伦敦harrod新入绿鬼,解两年之毒! 精华
122651 83
只看楼主

TYii
TYii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lz好巧,我也是英国留学的,我一开始也准备在harrods,Selfridge买表,但是折扣太低,后来就在莱斯特买,小城市去表行买,感觉折扣比较大,第一块表也是劳,必须是劳!第二块已经定了,就等这几天取货,breguet,78折,还有帮我爸带了hublot8折,再加上退税,确实挺便宜的,我当时在harrods问,最多给我五个点,我也是爱表人士,以后可以多沟通沟通
回复
txlkaiser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2楼
遇到就是缘分
回复
会飞的汉堡
会飞的汉堡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43楼
挺好的,正确之选啊!!!
回复
黑色烟斗
黑色烟斗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44楼
引用:
TYii 发表于 2016-1-7 08:12
lz好巧,我也是英国留学的,我一开始也准备在harrods,Selfridge买表,但是折扣太低,后来就在莱斯特买,小 ...
好啊好啊,入手breguet恭喜恭喜,我也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表,大三针和钱币纹做的很漂亮,主要是我上学的地方太村,你懂得,没卖劳力士的,就只好在伦敦买了
回复
Bdfun998
Bdfun998 注册新人 45楼
引用:
TYii 发表于 2016-01-07 08:12
lz好巧,我也是英国留学的,我一开始也准备在harrods,Selfridge买表,但是折扣太低,后来就在莱斯特买,小城市去表行买,感觉折扣比较大,第一块表也是劳,必须是劳!第二块已经定了,就等这几天取货,breguet,78折,还有帮我爸带了hublot8折,再加上退税,确实挺便宜的,我当时在harrods问,最多给我五个点,我也是爱表人士,以后可以多沟通沟通
请问你那遍绿鬼给打折吗?
回复
扬灰尘臻品
扬灰尘臻品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46楼
lz在选择上是非常非常明智滴,我第一块表也是绿鬼,但是折合人民币58000的价格确实稍高啊!
回复
TYii
TYii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47楼
引用:
黑色烟斗 发表于 2016-01-07 17:25


好啊好啊,入手breguet恭喜恭喜,我也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表,大三针和钱币纹做的很漂亮,主要是我上学的地方太村,你懂得,没卖劳力士的,就只好在伦敦买了
兄弟对表很有感觉啊!兄弟在哪上大学呢?这一次买好主要还有人退税,我朋友毕业可以退税,所以和他一起回去,在飞机场里面把税退了,兄弟以后如果有机会可以一起退税,少一点赚一点么 ,下次买表可以来我们这里溜达一圈,我们这里有三个表行,一个连锁的(折扣不低)还有两个是私立的(折扣挺不错的)伦敦这种大城市表种类固然多,可是真心折扣难谈,再次感谢兄弟的文章,祝贺兄弟入好表
回复
TYii
TYii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48楼
引用:
Bdfun998 发表于 2016-01-07 17:45
请问你那遍绿鬼给打折吗?
rolex我自己买的就是9折,在家退税(等于84折),但还是感觉不太低
回复
龙出洛水
龙出洛水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49楼
恭喜楼主,go偏月相和绿鬼一个价位,在德国要到折扣退完税四五万人民币,质量肯定没有水鬼好。不如攒点钱下次直接入PP吧,鹦鹉螺适合楼主。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50楼
恭喜楼主成功解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