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今天在台湾入手了 iw510106
21682 2
只看楼主
Pulpman
Pulpman 楼主 注册新人
今天在台湾免税店入手了iw510106。 刷的是银联卡,58600元。 很喜欢忍不住发图秀一下


收藏

Pulpman
Pulpman 注册新人 沙发
从小到大,连电子表都没买过。工作几年,还算顺利,当是圆个念想。本来想买鬼王的、但没货又看到它,千金难买心头爱嘛... 你那有鬼王渠道吗?我还想买块鬼王,换着戴。
回复
txlkaiser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多上图多上图 恭喜入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