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今天在台湾入手了 iw510106
21682
2
只看楼主
Pulpman
楼主
注册新人
2016-01-08 17:52
今天在台湾免税店入手了iw510106。 刷的是银联卡,58600元。 很喜欢忍不住发图秀一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Pulpman
注册新人
沙发
2016-01-09 23:42
从小到大,连电子表都没买过。工作几年,还算顺利,当是圆个念想。本来想买鬼王的、但没货又看到它,千金难买心头爱嘛... 你那有鬼王渠道吗?我还想买块鬼王,换着戴。
回复
txlkaiser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6-01-12 12:02
多上图多上图 恭喜入手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