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入的26470ST,橡胶表带太舒服了
原创
104165
35
显示全部
kenny1982
楼主
实习新人
2016-01-17 12:41
这两年人胖了些,腕周勉强快到17cm,之前入过一只二手的39mm的玫瑰金双时区,感觉欠点意思,没怎么戴就出掉了。这次看到本地的一个表商刚到了一只42的离岸,价格12万出头,蓝色表盘,我是蓝色控,去试戴了一下,发现刚好可以戴。立刻拿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enny1982
实习新人
沙发
2016-01-17 13:15
等下拿单反拍组高清大图
回复
kenny1982
实习新人
板凳
2016-01-17 17:34
之前已经出掉的39的双时区,在论坛发过作业,不知为啥没了
回复
kenny1982
实习新人
地板
2016-01-19 16:48
我的蓝色三剑客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