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入的26470ST,橡胶表带太舒服了 原创
104165 35
显示全部
kenny1982
kenny1982 楼主 实习新人
这两年人胖了些,腕周勉强快到17cm,之前入过一只二手的39mm的玫瑰金双时区,感觉欠点意思,没怎么戴就出掉了。这次看到本地的一个表商刚到了一只42的离岸,价格12万出头,蓝色表盘,我是蓝色控,去试戴了一下,发现刚好可以戴。立刻拿下


收藏

kenny1982
kenny1982 实习新人 沙发
等下拿单反拍组高清大图


回复
kenny1982
kenny1982 实习新人 板凳
之前已经出掉的39的双时区,在论坛发过作业,不知为啥没了


回复
kenny1982
kenny1982 实习新人 地板
我的蓝色三剑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