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泰格豪雅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手林肯,跪求老前辈如何调整时间
19712 1
显示全部
zlongbang
zlongbang 楼主 初级新人
各位大侠,本人新入手林肯一只(如图所示),不知如何调整时间:表把是旋拧还是直接拔出?跪求!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