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6-2-29 15:18估计是快拆款,有可能戴时间长了,快拆机构污损,其实可以用拆下来的表针稍微使劲儿往里顶顶,应该可以弹起 ...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