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表耳朵那里的弹簧不弹回了 怎么办啊 求助
25380 3
只看楼主
梧桐雨3312
梧桐雨3312 楼主 注册新人
刚才换了个胶带结果里面的弹簧不弹回了,选择用工具一顶面的针就能顶出来。这有什么办法解决吗?谢谢 看图
收藏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是快拆表耳坏了?
回复
自由感觉
自由感觉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估计是快拆款,有可能戴时间长了,快拆机构污损,其实可以用拆下来的表针稍微使劲儿往里顶顶,应该可以弹起来。
回复
梧桐雨3312
梧桐雨3312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6-2-29 15:18
估计是快拆款,有可能戴时间长了,快拆机构污损,其实可以用拆下来的表针稍微使劲儿往里顶顶,应该可以弹起 ...
我顶了 就是弹不起来啊!我滴了几滴101 估计不能掉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