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这两款选哪块好呀!
11163 7
只看楼主
BelieveIn
BelieveIn 楼主 初级新人
本人25,手腕略粗,纠结这两块表,不知哪块性价比更高,求大神给意见呢!

收藏

金虎符
金虎符 白银表友 沙发
GO的价格没有那么高,两款表价格很相近。风格相同,就看个人喜好了,积家多个年历,GO的大日历和月相很养眼。机芯都不错,GO芯欣赏性较强,双鹅颈漂亮;积家芯更是口碑不错。GO要厚一些,还是试戴一下吧。
回复
BelieveIn
BelieveIn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金虎符 发表于 2016-03-14 19:55
GO的价格没有那么高,两款表价格很相近。风格相同,就看个人喜好了,积家多个年历,GO的大日历和月相很养眼。机芯都不错,GO芯欣赏性较强,双鹅颈漂亮;积家芯更是口碑不错。GO要厚一些,还是试戴一下吧。
好的,谢谢建议,我就是咨询到了价格,差价很小的,所以比较纠结。
回复
yingbishufa
yingbishuf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如果GO的厚度能接受,那就GO。
回复
BelieveIn
BelieveIn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yingbishufa 发表于 2016-03-14 23:08
如果GO的厚度能接受,那就GO。
就是觉得有点厚了…
回复
yingbishufa
yingbishuf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BelieveIn 发表于 2016-3-15 14:13
就是觉得有点厚了…
跟我一样,纠结于GO的厚度。
下块表,首选就是GO90。
回复
yingbishufa
yingbishuf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BelieveIn 发表于 2016-3-15 14:13
就是觉得有点厚了…
跟我一样,纠结于GO的厚度。
下块表,首选就是GO90。
回复
tiger1234
tiger1234 高级表友 8楼
这个就像电视一样,开始买来很大,然后越看越小。。。
我的GO也开始觉得厚,后来带着带着,屁感觉也没有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