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骑虎下南山 发表于 2016-04-11 20:52 5+多少比较重要,多7到8,那就贵了,多1以内国行不错,各种方便嘛。
引用:天空那一朵朵云 发表于 2016-04-12 00:45 贵了 我有渠道能49000左右拿下!!!
引用:奉天将军 发表于 2016-04-20 21:54 我也沈阳的,什么地方能这个折扣,万象?亨吉利?
引用:奉天将军 发表于 2016-04-21 07:39 我估计紧俏货专柜都不一定有
引用:奉天将军 发表于 2016-04-20 22:52 相当不错啊,这个折扣买有历的很合适,无历的77折还是有点贵,楼主方便帮我问问无历最低,值个就去拼一个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