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沈阳入手黑水鬼日历5。。。。贵吗???
27692 34
显示全部
Chuck_
Chuck_ 楼主 注册新人
想入手黑水日历,沈阳购入5+。沈阳买还是香港买
收藏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沙发
香港4+吗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板凳
连积分和对卷。504不到51合适吧。但是得等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骑虎下南山 发表于 2016-04-11 20:52
5+多少比较重要,多7到8,那就贵了,多1以内国行不错,各种方便嘛。
连积分和对卷。504不到51合适吧。但是得等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天空那一朵朵云 发表于 2016-04-12 00:45
贵了 我有渠道能49000左右拿下!!!
在哪阿?沈阳吗?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6楼
我就想知道香港多少钱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7楼
引用:
奉天将军 发表于 2016-04-20 21:54


我也沈阳的,什么地方能这个折扣,万象?亨吉利?
中兴,现在77折。49000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8楼
可以换卷,还可以找人拿卡交,我明天去取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9楼
引用:
奉天将军 发表于 2016-04-21 07:39


我估计紧俏货专柜都不一定有
绿不打,金蓝打
回复
Chuck_
Chuck_ 注册新人 10楼
引用:
奉天将军 发表于 2016-04-20 22:52


相当不错啊,这个折扣买有历的很合适,无历的77折还是有点贵,楼主方便帮我问问无历最低,值个就去拼一个
店里有一个无力的现货,一样77。有力的预订,听说他们一下定了三,其中有我一个,长春卓展调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