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04-17 12:46 刚查了一下,在表吧看到。
引用: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06:38 最近见到上海手表厂生产的宝石花觉得很惊讶,宝石花是二厂主打产品,后来知道上海手表厂宝石花是19钻,二厂是17钻,猛一瞅觉得很有趣。
引用: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15:08 高峰:好品上表厂制宝石花100元一枚,这价钱可能吗?
引用: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19:19 这23钻也属怪表吧!?
引用: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06:38最近见到上海手表厂生产的宝石花觉得很惊讶,宝石花是二厂主打产品,后来知道上海手表厂宝石花是19钻,二厂 ...
引用: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23:40高峰:这上表厂宝石花是库存品也就值100吗?
引用: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1-01 16:01 高峰,新年好:某大师说100,于是我就想是否库存!?如是库存当弄枚玩玩,毕竟嶄新的视觉效果还是很舒心的,你有兴趣亦可遇到问一下。
引用: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1-01 16:11 高峰:此非蓝非绿的彩盘可曾看过?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上海表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