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上海表论坛 > 帖子详情
国表中的怪表
45929 54
只看楼主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引用: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6-04-17 12:46
刚查了一下,在表吧看到。
但问题是1120,还是17钻,没有比611多三钻。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2楼
这纯铁防磁圈的外表结构和早期1120的固机圈结构一样,只是A656用纯铁做。1120的貌似是用锑做,也比较轻。
回复
冷啸
冷啸 初级表友 13楼
又长见识了!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06:38
最近见到上海手表厂生产的宝石花觉得很惊讶,宝石花是二厂主打产品,后来知道上海手表厂宝石花是19钻,二厂是17钻,猛一瞅觉得很有趣。
先生,上海厂出的宝石花目前我见过三种型号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5楼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15:08
高峰:好品上表厂制宝石花100元一枚,这价钱可能吗?
虽然不多,但毕竟是ss7机芯,不如581之类的热门,好品100多差不多了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19:19
这23钻也属怪表吧!?
我是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型号,这面子也有后写的嫌疑我觉得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17楼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06:38
最近见到上海手表厂生产的宝石花觉得很惊讶,宝石花是二厂主打产品,后来知道上海手表厂宝石花是19钻,二厂 ...
光一个宝石花就那么多学问呐,老前辈新年快乐哟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6-12-31 23:40
高峰:这上表厂宝石花是库存品也就值100吗?
先生,若是真库存,对于我来说愿意花更高的价格入,但关键还是要看正不正宗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1-01 16:01
高峰,新年好:某大师说100,于是我就想是否库存!?如是库存当弄枚玩玩,毕竟嶄新的视觉效果还是很舒心的,你有兴趣亦可遇到问一下。
哈,看到实物再说吧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1-01 16:11
高峰:此非蓝非绿的彩盘可曾看过?
这个是不是光线问题,不像彩盘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