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这欧如何?
13789 12
只看楼主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楼主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刚在朋友圏看到。


收藏

新博表行
新博表行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o有奥运会款,这款没有见过,是不是以前的款式?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老樵 发表于 2016-05-02 12:08
见过一个专门卖五颜六色字体的表,感觉盘子不原始品相。
我猜应是什么纪念款。以前有一阵子奥运的计时器都用欧,故欧乐此不彼。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新博表行 发表于 2016-05-02 13:24
这...好丑
这次我认同你。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看不到我 发表于 2016-05-02 13:47
o有奥运会款,这款没有见过,是不是以前的款式?
应是^_^
回复
christsai
christsai 白银表友 7楼
五环,一环一色。
除了秒针有亮点,其他我就不吐槽了。
回复
levicn
levic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还是劳力士彩钻好看点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levicn 发表于 2016-05-03 15:57
还是劳力士彩钻好看点
好多^_^
回复
siegftied
siegftied 注册新人 10楼
引用:
老樵 发表于 2016-5-2 12:08
见过一个专门卖五颜六色字体的表,感觉盘子不原始品相。
...
原装的,奥运女表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