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3个月了,之前都是好好的,如果超过两天没带,第三天带上晃一下就又继续工作了。。。
可是上周不知道什么原因,忽然就不走了,使劲晃了晃,走了一分多钟又停了,再后来干脆怎么晃都不好用了。
而且滴答滴答的声音特别的尖,刺耳,跟之前的根本俩感觉。。。
拿去品牌售后,说是摔过,表冠有问题,换个表冠4k。。。沃泥码~


怕被坑又拿去了别的店问问。。
首先这表是在某网站购买,8折的价格,买后也没去验货,因为相信商家。可这表确实也没摔过啊。都是小心呵护。。。但听走起来滴答的声音也很像是哪个零件错位了之类的。
想请问各位,如果真是换个表冠真的需要4k吗?而且这个算在保修范围吗?
大家清楚北京哪里有靠谱点的修表的地吗?不胜感激!!祝大家一切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