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柏涛菲诺!不!走!了!说表冠问题!!
23960 8
只看楼主
阿德莱德666
阿德莱德666 楼主 注册新人
入手3个月了,之前都是好好的,如果超过两天没带,第三天带上晃一下就又继续工作了。。。
可是上周不知道什么原因,忽然就不走了,使劲晃了晃,走了一分多钟又停了,再后来干脆怎么晃都不好用了。
而且滴答滴答的声音特别的尖,刺耳,跟之前的根本俩感觉。。。
拿去品牌售后,说是摔过,表冠有问题,换个表冠4k。。。沃泥码~怕被坑又拿去了别的店问问。。
首先这表是在某网站购买,8折的价格,买后也没去验货,因为相信商家。可这表确实也没摔过啊。都是小心呵护。。。但听走起来滴答的声音也很像是哪个零件错位了之类的。
想请问各位,如果真是换个表冠真的需要4k吗?而且这个算在保修范围吗?
大家清楚北京哪里有靠谱点的修表的地吗?不胜感激!!祝大家一切顺心~
收藏

真爱你我
真爱你我 白银表友 沙发
楼主可能是中奖了
回复
仙希依璇
仙希依璇 中级表友 板凳
可能是买到不合格的产品了
回复
灵魂禁锢
灵魂禁锢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看来网购还是不靠谱的
回复
依萌翅林
依萌翅林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以后贵重的物品楼主还是去专卖店买吧
回复
爱青春舞曲
爱青春舞曲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如果真没摔过楼主一定要找到证据
回复
蓝草鞋
蓝草鞋 白银表友 7楼
你就抱着自费的心理去芳草地吧!文件全吗?否则就找个什么店修修得了。
回复
黄晓泉
黄晓泉 实习新人 8楼
需要什么文件才能修理呢,我的葡计也是这样坏了,不过是香港买的。
回复
GReeeeN
GReeeeN 中级表友 9楼
几万块钱的东西也敢在网上买,给你换了芯或是不知道哪年的野表卖给你你也不知道。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在专卖店买,几万都花了,千万别去为了几千块钱铤而走险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