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间金蓝还是绿鬼?
17789 10
显示全部
咖喱视觉
咖喱视觉 楼主 转正新人
年龄不小了,35。最近的小生意还不错。
一直带卡西欧的gw1700。特别的好用,也不心疼,随便造,
本人心大,用的狼狈点,
个人喜好,目前纠结间金蓝和绿鬼,大家给推荐下。
很少正装,都是随意穿。地方小,没有现货,要不我自己都去试试了,
收藏

咖喱视觉
咖喱视觉 转正新人 沙发
引用:
我是杰克 发表于 2016-05-23 21:23
间金好看
间金的表盘也是陶瓷吗?
回复
咖喱视觉
咖喱视觉 转正新人 板凳
引用:
中二病 发表于 2016-05-23 22:18
间金吧,我最近也准备去入手,当时最先考虑的也是绿水鬼,后来还是觉得间金鬼更适合
怎么考虑的
回复
咖喱视觉
咖喱视觉 转正新人 地板
引用:
孙继国 发表于 2016-05-23 22:20
间金的好看,过来人。
间金和绿鬼,表盘材质一样?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