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韩国仁川机场购入116613Ln间金黑哇哈哈 原创
57185 43
只看楼主
steveneight888
steveneight888 楼主 初级新人
首先感谢这个论坛给我分享此时此刻的心情,我是7月12号出发韩国的在韩国玩了好几天感觉挺塞车的每天都堵车还是我大珠海好,在7月14号的时候下午我去了首尔新罗免税店店员把表都藏起来了都没摆运动款出来其中黑绿水鬼肯定没有 运动款 只有Gtm金和不金要问才拿出来,当时很心动 但我只是我走的第一个免税店所以忍一忍,然后去到首尔乐天免税店运动款全部没货.看时间不早回酒店休息了7月15日想着买个Gmt普通款的戴也不错 然后早早九点多就坐地铁去新罗然后直接奔去劳力士店发现已经被人买了 心情很不爽 然后回到乐天在问还是没有去隔壁百货也没有然后再去新世界百货也没有,心想那是我20来岁的梦想啊,休息了一会去了明洞逛了几个小时买了大堆都东西感觉累了然后回到酒店永登浦附近然后看到又有新罗百货然后逛了好久也没有累了惠酒店休息.7月16号就是今天要回家无意中登机楼看到乐天劳力士马上奔跑过去 运动款只有GtM间金 无历水鬼 间金黑试了下无历黑 和间金黑 选了无历黑再准备买单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我买了这个鬼肯定会再买第二个 也会带点遗憾 喜欢就是水泡啊 然后再试最终选了间金黑,有句话只买对的只买贵的、感谢我21年奋斗拥有车和表 房价伤不起没拥有!汇率有点高所以价格不理想 足足走了6家劳力士。2次相同的 大概走了8次劳的门店 比香港路人折划算 购物的话mcm韩国买挺便宜的有金卡可以8.5 银联9.5推荐购买哈 自己买了好几个


收藏

长命富贵小恐龙
长命富贵小恐龙 注册新人 沙发
我也想买这款 求私密到手价,谢谢
回复
恬恬327
恬恬32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目前的汇率,剪掉25万韩币,也得七万吧?
回复
steveneight888
steveneight888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恬恬327 发表于 2016-07-17 10:25
目前的汇率,剪掉25万韩币,也得七万吧?
仁川机场没有减卷 打两个95折
回复
evil8
evil8 白银表友 5楼
楼主真够拼的,看来我第一天就买到绿鬼是很幸运了,我当时还有点不知足
回复
steveneight888
steveneight888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evil8 发表于 2016-07-17 12:19
楼主真够拼的,看来我第一天就买到绿鬼是很幸运了,我当时还有点不知足
还好 我想要绿的 比这个要多 但不想让自己留遗憾 买个贵的! 绿的在那边轮不到我们中国人买
回复
zhangjane110
zhangjane110 中级表友 7楼
引用:
steveneight888 发表于 2016-7-17 12:53
还好 我想要绿的 比这个要多 但不想让自己留遗憾 买个贵的! 绿的在那边轮不到我们中国人买
[来自iphone客 ...
我擦还这样,轮不到中国人买?为啥啊?想不通绿的为啥这么难买,我当时4月去日本第一天瞎逛想买鞋看见劳力士就去看了想买个黑的,结果没有,只有绿的,犹豫2分钟果断买了,本来做好心理准备每天跑几家问,结果第一天买了后面看到劳直接pass
回复
超级喜欢间金蓝
超级喜欢间金蓝 实习新人 8楼
求私信一下价格,谢谢了,间金蓝在韩国什么价格!谢谢
回复
steveneight888
steveneight888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zhangjane110 发表于 2016-07-17 13:11


我擦还这样,轮不到中国人买?为啥啊?想不通绿的为啥这么难买,我当时4月去日本第一天瞎逛想买鞋看见劳力士就去看了想买个黑的,结果没有,只有绿的,犹豫2分钟果断买了,本来做好心理准备每天跑几家问,结果第一天买了后面看到劳直接pass
他们都藏起来 可能内购拿出来炒吧 反正运动款就只见过一家有gmt一个 然后就是在仁川机场有无力历黑和gtm间金和这个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一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