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大神指导瑞士买表怎么带回来 和表盒能不能寄回来
133927 10
只看楼主
啊狗历险记
啊狗历险记 楼主 注册新人
小弟拖朋友在瑞士购得一支格林尼治 张请问大神怎么带回来安全 另外 表盒导游联系我朋友丢掉 确实很不舍得 请问怎么处理 ?感激不尽

收藏

绿松
绿松 中级表友 沙发
分开后请同行的朋友带!
回复
OURA
OUR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你可以让你住的酒店帮你把外包装寄回国~保卡放皮夹里~表戴手上
还有种比较冒险的~你可以从青岛机场回来~回来之后转高铁~因为青岛机场查的还是比较松的~上海机场回来必查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扔了可惜。。
回复
evil8
evil8 白银表友 5楼
我就是上海机场回来的2个表盒,运气好直接让我们快走别挡路
回复
betruekx77
betruekx77 中级表友 6楼
手表带在手上,保卡随身带,盒子可以放在同行人的箱子里,一般这样就能带回来
回复
自由感觉
自由感觉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表带上手,保卡、发票什么的藏起来(放随身携带的包里),盒子别带外面的保护套什么的,直接放行李里,或者给同行的人放行李里,出了海关再收回来就行了。没那么严,也没那么点正。就算查到,态度好点,装装傻,一般也就糊弄过来了。
回复
macan8888
macan8888 初级表友 8楼
邮寄吧, 邮费还是能接受的。
回复
mmcho
mmcho 白银表友 9楼
国内检查都是抽查的,完全看脸,建议入关钱先去洗把脸
回复
落魄人士
落魄人士 转正新人 10楼
不要邮寄 要上税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