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26333上手作业
42485 30
只看楼主

mang憨牛
mang憨牛 初级新人 11楼
引用:
木安木安 发表于 2016-07-27 13:17
楼主哪里入?也不知道国内啥时候铺货
贵州人,在香港表友朋友处买的
回复
mang憨牛
mang憨牛 初级新人 12楼
引用:
hbhb 发表于 2016-07-27 15:30
不能相信,没有价格? 跟板条钉的是一个价格吗?
有的,我没有发出来


回复
mang憨牛
mang憨牛 初级新人 13楼
引用:
hbhb 发表于 2016-07-27 15:30
不能相信,没有价格? 跟板条钉的是一个价格吗?
我问过钻刻比条钉贵一万一千人民币
回复
mang憨牛
mang憨牛 初级新人 14楼
引用:
叶子秦 发表于 2016-07-28 09:47
恭喜!月初已拿下这款,黑面钻的,不过我喜欢板链,五铢链配蚝式扣,个人不太喜欢
要是配皇冠扣就好了
回复
早晨的大鹏鸟
早晨的大鹏鸟 实习新人 15楼
怎么表盘有刻度的?
回复
早晨的大鹏鸟
早晨的大鹏鸟 实习新人 16楼
应该没有刻度的吧。


回复
mang憨牛
mang憨牛 初级新人 17楼
引用:
早晨的大鹏鸟 发表于 2016-07-28 15:05
怎么表盘有刻度的?
有刻度……


回复
早晨的大鹏鸟
早晨的大鹏鸟 实习新人 18楼
知道原因了,36表径的是没刻度的,大表径的有刻度
回复
咯哦kk
咯哦kk 注册新人 19楼
看我名字加 v
回复
mang憨牛
mang憨牛 初级新人 20楼
正式的上市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