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年底准备犒劳一下自己,目前选择有这几款
18171 16
只看楼主

刘真
刘真 实习新人 11楼
引用:
春花秋月88 发表于 2016-08-03 01:19
AP的这个不好买。 需要预定。俺就是预定的这款玫瑰金的。俺的眼光看。AP最好
我现在问下来国内国外基本都没有折扣
回复
Mister2
Mister2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AP这款背透很好,不单工艺出色,等于还送动储显示。
缺点是很难买,没折扣。
朗格1号也很棒,表盘配色和布局不错。工艺细腻。遗憾是背透机芯盖板太大,遮住了四分之三的面积。
这两款都ok,罗杰杜比不推荐,除非你是这个品牌的忠实爱好者。
回复
刘真
刘真 实习新人 13楼
我目前也基本定这块ap,各位有没啥好的渠道推荐
回复
表如人生
表如人生 中级表友 14楼
还是推荐鹦鹉螺系列 罗杰保值实在差 虽然说买表这个东西 自己喜欢 不能老看保值 但是同样价钱买进来的 二手还不到别人一半 这个时候心里多多少少都会不舒服 感觉价值缩水这么多 况且pp确实也是热门 鹦鹉螺非常热门 人多选择的不一定是对的 但是应该错不了
回复
刘真
刘真 实习新人 15楼
引用:
春花秋月88 发表于 2016-08-04 21:49


国外定的。国外价格没折扣。就有退税和汇率差
我现在德国问到可以定,19个点退税,其他没有了,应该算可以了吧?这款公价是43100欧吗?
回复
wg19900113
wg19900113 初级表友 16楼
个人意见:真心喜欢的话,不打算出二手,那就选自己喜欢的,没必要考虑保不保值。
回复
小火鸡
小火鸡 初级表友 17楼
朗格这只几乎拿不到,ap这只也较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