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购入帝舵经典款,加入土豆大家族,前来报道
24335 17
只看楼主

涛哥gg
涛哥gg 初级新人 11楼
引用:
H3ro 发表于 2016-8-25 09:04
好贴帮顶
谢谢啦
回复
暖暖笑容
暖暖笑容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恭喜楼主,表是自己戴的,喜欢就好
回复
涛哥gg
涛哥gg 初级新人 13楼
引用:
暖暖笑容 发表于 2016-08-25 13:39
恭喜楼主,表是自己戴的,喜欢就好
哈哈 是的 谢谢关注 试了好几款 就这个上手效果自己最满意
回复
锅盖爱表
锅盖爱表 初级新人 14楼
恭喜了,帝舵品质,放心!
回复
涛哥gg
涛哥gg 初级新人 15楼
引用:
锅盖爱表 发表于 2016-08-25 21:03
恭喜了,帝舵品质,放心!
恩 之前也没有咋关注过手表 买了之后看到论坛里对土豆的品质评价还是不错的 用的这段时间感觉也不错
回复
灵魂禁锢
灵魂禁锢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涛哥gg 发表于 2016-8-24 21:05
这个不是新款的 看眼缘了 哈
老款?
回复
涛哥gg
涛哥gg 初级新人 17楼
引用:
灵魂禁锢 发表于 2016-08-31 17:33


老款?
额 不知道啥时候的款 看到合适就买了
回复
wwuubb
wwuubb 实习新人 18楼
我试戴过帝舵经典款,太显年纪了 没40还是不要不要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