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前天买到卡地亚小号戴了小了,出售
15384
5
只看楼主
爱华琳
楼主
注册新人
2016-08-27 10:43
前天在香港买的卡地亚觉得小了,我需要的联系,发票,保修卡都有,表盒还在寄回来的路上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爱华琳
注册新人
沙发
2016-08-27 11:21
盒子还在寄回来的路上
回复
龍龖龘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6-08-27 12:31
当时试戴的时候怎么没觉得小?
回复
爱华琳
注册新人
地板
2016-08-27 17:21
引用:
龍龖龘³ 发表于 2016-08-27 12:31
当时试戴的时候怎么没觉得小?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里糊涂的
回复
XB_15MeWNtZg
注册新人
5楼
2024-07-08 20:10
想卖多少米呀
回复
XB_17DQMbjhB
实习新人
6楼
2024-07-25 14:49
多少钱哥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