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前天买到卡地亚小号戴了小了,出售
15384 5
只看楼主
爱华琳
爱华琳 楼主 注册新人
前天在香港买的卡地亚觉得小了,我需要的联系,发票,保修卡都有,表盒还在寄回来的路上








收藏

爱华琳
爱华琳 注册新人 沙发
盒子还在寄回来的路上


回复
龍龖龘³
龍龖龘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当时试戴的时候怎么没觉得小?
回复
爱华琳
爱华琳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龍龖龘³ 发表于 2016-08-27 12:31
当时试戴的时候怎么没觉得小?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里糊涂的
回复
XB_15MeWNtZg
XB_15MeWNtZg 注册新人 5楼
想卖多少米呀
回复
XB_17DQMbjhB
XB_17DQMbjhB 实习新人 6楼
多少钱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