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16234G 银盘,116233G 白盘和116233怎么选择,纠结的很!
52220 22
只看楼主
realoneone123
realoneone123 楼主 注册新人


各位劳友,帮忙看看,不考虑价格差别,这四款,选哪一款。本人34岁,基本正装。
十一打算去日本买,现在纠结的很。
收藏

蒋扬巴桑
蒋扬巴桑 白银表友 沙发
间金白面或者全钢钻刻度,上手看那个称,个人倾向全钢钻刻度,低调,但晚上饭局就是侬最shining咯。
回复
高个老邓的
高个老邓的 实习新人 板凳
我也是认为2和3里选择。或者选择间金银面加钻的
回复
lkgz
lkgz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好好看,还实惠。
回复
realoneone123
realoneone123 注册新人 5楼
谢谢大家给的建议,谢谢!
回复
貝勒爺
貝勒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喜欢镶钻蓝盘的
回复
碗土水佛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7楼
多发点你的远景生活照 可以帮你选 表挑人的
回复
碗土水佛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8楼
买最后一款可能有人说或自己眼光感觉HO不住 但久了不后悔 上面几款就难说了 10步走9步就差1步 还是不到位
回复
碗土水佛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9楼
金钻是日志也是劳的经典 喜欢劳为什么要缺那一个经典要素呢? 除非你以后还想入第二块DJ.
回复
碗土水佛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10楼
一系列表单独对比差距明显 戴手上 占身体不到%1比例 着装不影响 还是上经典最好 自己欣赏感觉不残缺 适合久戴 夜光时间久了会变色消退甚至会出现霉似的斑点 钻刻度似乎不用考虑这问题 我有水鬼了 考虑学习好久上DJ必须金钻香槟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