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116234G 银盘,116233G 白盘和116233怎么选择,纠结的很!
52220
22
只看楼主
realoneone123
楼主
注册新人
2016-09-10 23:42
各位劳友,帮忙看看,不考虑价格差别,这四款,选哪一款。本人34岁,基本正装。
十一打算去日本买,现在纠结的很。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蒋扬巴桑
白银表友
沙发
2016-09-11 09:50
间金白面或者全钢钻刻度,上手看那个称,个人倾向全钢钻刻度,低调,但晚上饭局就是侬最shining咯。
回复
高个老邓的
实习新人
板凳
2016-09-11 11:05
我也是认为2和3里选择。或者选择间金银面加钻的
回复
lkgz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6-09-11 12:06
2好好看,还实惠。
回复
realoneone123
注册新人
5楼
2016-09-11 18:37
谢谢大家给的建议,谢谢!
回复
貝勒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6-09-11 18:47
喜欢镶钻蓝盘的
回复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7楼
2016-09-11 21:46
多发点你的远景生活照 可以帮你选 表挑人的
回复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8楼
2016-09-11 21:52
买最后一款可能有人说或自己眼光感觉HO不住 但久了不后悔 上面几款就难说了 10步走9步就差1步 还是不到位
回复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9楼
2016-09-11 21:54
金钻是日志也是劳的经典 喜欢劳为什么要缺那一个经典要素呢? 除非你以后还想入第二块DJ.
回复
碗土水佛
初级表友
10楼
2016-09-11 22:02
一系列表单独对比差距明显 戴手上 占身体不到%1比例 着装不影响 还是上经典最好 自己欣赏感觉不残缺 适合久戴 夜光时间久了会变色消退甚至会出现霉似的斑点 钻刻度似乎不用考虑这问题 我有水鬼了 考虑学习好久上DJ必须金钻香槟盘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