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买表
7156 2
只看楼主
王子123456
王子123456 楼主 注册新人
本人最近想购入卡地亚蓝气球或是沛纳海1312,纠结了,蓝气球比较百搭,而且是钢带,沛纳海是皮带戴着不舒服,怕水,纠结了,请各位给点意见,谢谢。
收藏

龍龖龘³
龍龖龘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沛纳海可以换胶带
回复
大犀牛
大犀牛 禁止发言 板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