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jerry利 发表于 2016-11-14 00:29 我也是26,也是c级车友。我这两天选了间金黑水鬼,哈哈。还有一只蓝黑圈。之前买的。
引用:jerry利 发表于 2016-11-14 00:37 我是中山c级群主,jerry,你有没有入广东那个群?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