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vsdvxc 发表于 2016-11-25 13:40 确实不如意
引用:蒙圈的新手 发表于 2016-11-20 13:45 我的表夜光条也不大平整,有点溢出的感觉,这样也给换表盘?
引用:fafatou 发表于 2017-6-18 16:28可以的,只要在保修期内,免费更换表盘
引用:蒙圈的新手 发表于 2017-06-19 10:04 你的已经成功了吗?
引用:青椒蘑菇 发表于 2017-06-20 14:24 前个月我去修表,27楼态度蛮好的,明确告诉我上半区不能调日历,每调必坏!
引用:fafatou 发表于 2017-8-22 03:00成功了兄弟。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