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坑爹的百年灵售后服务
143709 48
只看楼主

fafatou
fafatou 初级表友 21楼
引用:
vsdvxc 发表于 2016-11-25 13:40
确实不如意
不知道其他品牌有没有这种情况
回复
腕表小管家
腕表小管家 禁止发言 22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赵志鹏
赵志鹏 白银表友 23楼
就他娘的中国售后搞事情,建议再来个315,补一刀
回复
fafatou
fafatou 初级表友 24楼
引用:
蒙圈的新手 发表于 2016-11-20 13:45
我的表夜光条也不大平整,有点溢出的感觉,这样也给换表盘?
可以的,只要在保修期内,免费更换表盘
回复
蒙圈的新手
蒙圈的新手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fafatou 发表于 2017-6-18 16:28
可以的,只要在保修期内,免费更换表盘
你的已经成功了吗?
回复
蒙圈的新手
蒙圈的新手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引用:
fafatou 发表于 2017-6-18 16:28
可以的,只要在保修期内,免费更换表盘
你的已经成功了吗?
回复
青椒蘑菇
青椒蘑菇 实习新人 27楼
前个月我去修表,27楼态度蛮好的,明确告诉我上半区不能调日历,每调必坏!
回复
fafatou
fafatou 初级表友 28楼
引用:
蒙圈的新手 发表于 2017-06-19 10:04


你的已经成功了吗?
成功了兄弟。
回复
fafatou
fafatou 初级表友 29楼
引用:
青椒蘑菇 发表于 2017-06-20 14:24
前个月我去修表,27楼态度蛮好的,明确告诉我上半区不能调日历,每调必坏!
所以说一般早上调节,晚上不要动
回复
蒙圈的新手
蒙圈的新手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fafatou 发表于 2017-8-22 03:00
成功了兄弟。
恭喜兄弟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