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沛纳海 VS 黑水鬼
42968 19
显示全部
TimLuDi_
TimLuDi_ 楼主 注册新人
我之前一直带IWC356501,虽然知道不是自产机芯,但是必竟能力有限,因为价格,最后入手的万国。现在想再入一块手表,想换换风格了,不知道沛纳海是什么时候火起来的,从网上看傻大傻大的,感觉很一般,于是因为口碑,看上了劳力士的水鬼,但是我并不喜欢绿鬼,独爱黑鬼日历。前两天去专柜分别试戴了一下,沛纳海的392和黑鬼,竟感觉上手的话沛更适合自己,劳力士固然好看 但是有点中规中矩,比起392的三明治表盘和背透,所以现在我陷入了一个僵局,如果有能力 这两块手表肯定一并收入囊中。想请问各路大神,是不是这两款手表,无论入哪块都不会错?求中肯意见。另外因为沛纳海最近很火,所以想问问大家,沛纳海大概是个什么档次。




收藏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沙发
引用: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6-11-16 14:18
本帖最后由 自由感觉 于 2016-11-16 14:23 编辑

先劳后沛,如果手腕细,更应该上劳,贴和感好。
戴沛的基本44起步,42的有点秀气了。
论品牌价值,也是劳儿高一些。
谢谢,但是我打算国专买,水鬼有现货但是价格偏高。
回复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你好酋长 发表于 2016-11-16 11:18
发到这个版块,推荐沛纳海的肯定的多。根据大神的建议,别看别人评论,自己都去试戴一下,相信自己的感觉
其实因为年轻 更偏向沛纳海 但是沛纳海的好评和骂声一样多 总是弄个几类几等的评价
回复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吃瓜群众如我 发表于 2016-11-16 12:34
自己喜欢最重要,都是不错的表
谢谢老板,我觉得我应该会选沛纳海了
回复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6-11-16 15:52


你要国内专营店买,维修保养都不是问题。9000机芯还是很稳定的,买时测下摆频,尽量选走时误差小的沛。如果想买轻薄的,还可以看看今年新出的9010机芯的。
谢谢老板 沛纳海这个牌子档次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低么
回复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6楼
引用:
蓝色蓝色 发表于 2016-11-16 19:27
看来这位顾客是在本店看的392 还有我的手
是么?网上摘的图
回复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7楼
引用: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16-11-17 00:13
史泰龙戴,巨石强森戴,克林顿戴,周华健戴,陶晶莹戴,湖南台汪涵戴,欧弟老婆戴……………………
懂了,不言而喻
回复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8楼
引用:
kopoy 发表于 2016-11-17 11:04
最早以前沛是用劳的机芯帮意大利海军定制的,后来用了自产的,沛的耐艹程度不输于劳,也就是劳在早期营销比沛做的好,当时沛是军工表你懂的,为了保持机密
听你这么一说 可以踏实的买沛纳海了
回复
TimLuDi_
TimLuDi_ 注册新人 9楼
引用:
kopoy 发表于 2016-11-17 17:30
大胆入手就行了。
谢谢老板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