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不知道po8500橙色还是银色字体好看,大家都怎么选择的
23651 25
只看楼主

见仅己界
见仅己界 初级新人 11楼
本帖最后由 见仅己界 于 2017-1-1 22:01 编辑
我买的银字的。觉得越简单的越经典
回复
男人品位2016
男人品位2016 初级新人 12楼
选哪个颜色,其实和你内心是有关联的,如果你心以老,你会喜欢银色的,如果你内心不老,橙色的,看一块表,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内心。
回复
Ethan_Chan
Ethan_Chan 初级新人 13楼
没错,觉得还年轻就买橙字吧 ,我30,买了新款,表盘上也有一抹橙色,就是这么骚气
回复
qian97298
qian97298 白银表友 14楼
引用:
见仅己界 发表于 2017-01-01 20:56
本帖最后由 见仅己界 于 2017-1-1 22:01 编辑

我买的银字的。觉得越简单的越经典
我觉得也是银色耐看点,年龄大了一样可以戴
回复
qian97298
qian97298 白银表友 15楼
引用:
Ethan_Chan 发表于 2017-01-02 05:55
没错,觉得还年轻就买橙字吧 ,我30,买了新款,表盘上也有一抹橙色,就是这么骚气
我平时工作都是正装,感觉如果买橙色35以后就比较不搭了
回复
qian97298
qian97298 白银表友 16楼
引用:
我是杰克 发表于 2017-01-02 21:09


买银色没错
谢谢老板建议,感觉银色适合年龄大的,怪我们经济实力不行,不然年轻时候就买了
回复
雲墨書寒
雲墨書寒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银字最耐看,橙字很醒目,如果追求务实低调银字最好。追求运动休闲当然橙字
回复
qian97298
qian97298 白银表友 18楼
引用:
雲墨書寒 发表于 2017-01-03 09:35
银字最耐看,橙字很醒目,如果追求务实低调银字最好。追求运动休闲当然橙字
橙色是亮,不过不怎么适合正装,要是不到30还可以,过了30感觉橙色有点浮夸了
回复
小学笙
小学笙 注册新人 19楼
引用:
我是杰克 发表于 2016-12-31 18:21
银色更适合你
求私信po8500价格
回复
小学笙
小学笙 注册新人 20楼
引用:
我是杰克 发表于 2016-12-31 18:21
银色更适合你
求私信po8500价格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