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中了绿鬼,结果喜新厌旧!
20563
18
显示全部
黄粤楷
楼主
转正新人
2017-01-19 19:08
今年国庆在香港入手一只绿茶表,买的时候那个心情啊,真是爽翻了!运气真好!结果这两天被另外一只表给吸引住了!天天打开腕表来看,看来又中毒了!看的出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没脸叫人了,哈哈!所以现在准备出这只绿茶表,有意着私信!可以在深圳面交,非诚勿扰!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黄粤楷
转正新人
沙发
2017-01-19 21:55
不是,是看中另外一个啊!要不是钱不够不舍得!
回复
黄粤楷
转正新人
板凳
2017-01-20 21:08
引用:
風的線條 发表于 2017-01-20 17:18
最近出的人真多?.....咋回事??
错,是看中另外一只表!想出手这只!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