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中了绿鬼,结果喜新厌旧!
20563 18
显示全部
黄粤楷
黄粤楷 楼主 转正新人
今年国庆在香港入手一只绿茶表,买的时候那个心情啊,真是爽翻了!运气真好!结果这两天被另外一只表给吸引住了!天天打开腕表来看,看来又中毒了!看的出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没脸叫人了,哈哈!所以现在准备出这只绿茶表,有意着私信!可以在深圳面交,非诚勿扰!




收藏

黄粤楷
黄粤楷 转正新人 沙发
不是,是看中另外一个啊!要不是钱不够不舍得!
回复
黄粤楷
黄粤楷 转正新人 板凳
引用:
風的線條 发表于 2017-01-20 17:18

最近出的人真多?.....咋回事??
错,是看中另外一只表!想出手这只!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