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今天买的,有问题吗?打算毕业了
39417 31
只看楼主
水头
水头 楼主 黄铜表友
托表行欧洲带过来的,但是没有长方形小吊牌,保卡也有刮痕,有问题吗?灯光下盘面边缘和正中间指针位置都是凹陷下去的,是这样的吗?有没有问题?以前那个间金蓝鬼不会凹陷啊!最后一张有马桶
















收藏

鹏楠锐靖
鹏楠锐靖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恭喜...
回复
水头
水头 黄铜表友 板凳
引用:
鹏楠锐靖 发表于 2017-01-22 02:53
恭喜...
给点意见
回复
兰亭序88
兰亭序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绿面第一次见 恭喜
回复
人剑再合一
人剑再合一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漂亮!!
回复
金色欧米伽
金色欧米伽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还怪漂亮哩
回复
影君
影君 皇冠表友 7楼
壕炸天。。。
回复
大表帝
大表帝 白银表友 8楼
这种款比較稀有!恭喜
回复
brucelouis
brucelouis 黄铜表友 9楼
腰带确实骚啊!
回复
愤怒的菜
愤怒的菜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好看好看真好看,非常劳力士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