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关于水鬼冬夏两季走时精准度的问题!
15745 7
显示全部
先思后域
先思后域 楼主 实习新人
11号中午到手的黑水鬼,下午3点对的时,期间最快的一天快2秒,然后把表把朝上放了半夜第二天起床又分秒不差了,到手的时候去测走时精度和我佩戴上的走时精度也是一样的,测走时表面朝上是快1秒多因为测表仪一直是显示1或者2所以平均是快1.5秒左右,表把朝上测表仪是负1到负2的跳平均就是负1.5秒,平时戴着肯定是表把侧着的多,所以佩戴期间也是慢2秒不到,然后睡觉表面朝上放第二天起床就分秒不差,或者又稍微快半秒……!以前戴O的PO8500手气也不错,从去年12月1号(调日历)对的表到今年2月7号转手一共69天,一共快45秒平均一天也就快0.5秒左右……!
现在不知道黑水鬼对于环境的温度敏感吗?现在天气不热可以走的很精准,会不会到了夏天就会变慢啊? 我是宁愿稍微快点也不喜欢慢点的!谢谢赐教



收藏

先思后域
先思后域 实习新人 沙发
是有强迫症!
回复
先思后域
先思后域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zgfrank2000 发表于 2017-02-19 14:42
处女座呢吗?
金牛座的哈哈 主要是之前的欧PO8500也很准,就希望劳能更准一些!呵呵
回复
先思后域
先思后域 实习新人 地板
感觉这个确实跟手气有关,一个朋友的老款水鬼就是每天恒定快3秒!我的现在到手8天还是分秒不差!一个是14号照的,一个是今天19照的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也祝其他表友的表走时越来越精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