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价格一样,5万多点,选新黑水鬼还是二手绿水鬼
31953
19
只看楼主
天地人神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1楼
2017-02-23 11:05
听说二手水太深了,有水鬼2手=20手的说法。。。还是买个行货新的踏实。
回复
rmb3000
中级表友
12楼
2017-02-23 11:41
一点不成熟的建议,绿鬼只是照片上好看,黑鬼是照片和实物都好看
回复
打个大大西瓜
实习新人
13楼
2017-02-23 12:15
15年的二手5万多?你钱是花不掉了?
回复
犬草田
初级新人
14楼
2017-02-23 14:16
黑水鬼+1
回复
曾智祥
中级表友
15楼
2017-02-23 20:04
黑水鬼……
回复
桜颜
高级表友
16楼
2017-02-23 22:02
除了古董和稀有款式我是不会买二手的不如你来日本买绿鬼也就5.2左右。何必买二手的。买黑鬼也行。绿鬼也就那样,大家都买没啥意思。
回复
好运来0826
初级表友
17楼
2017-02-23 23:08
当然新的好
回复
奇妙旅程
初级新人
18楼
2017-02-23 23:17
绿水鬼不是每个戴了都好看的,黑水鬼比较保险,何况还是新的
回复
clwbob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2017-02-23 23:22
建议新黑鬼,绿水鬼不知道几手了,况且绿水鬼日本并行货也贵不了多少了
回复
何昌昌
初级表友
20楼
2017-02-23 23:46
必须全新的,不解释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