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价格一样,5万多点,选新黑水鬼还是二手绿水鬼
31953 19
只看楼主

天地人神鬼
天地人神鬼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1楼
听说二手水太深了,有水鬼2手=20手的说法。。。还是买个行货新的踏实。
回复
rmb3000
rmb3000 中级表友 12楼
一点不成熟的建议,绿鬼只是照片上好看,黑鬼是照片和实物都好看
回复
打个大大西瓜
打个大大西瓜 实习新人 13楼
15年的二手5万多?你钱是花不掉了?
回复
犬草田
犬草田 初级新人 14楼
黑水鬼+1
回复
曾智祥
曾智祥 中级表友 15楼
黑水鬼……
回复
桜颜
桜颜 高级表友 16楼
除了古董和稀有款式我是不会买二手的不如你来日本买绿鬼也就5.2左右。何必买二手的。买黑鬼也行。绿鬼也就那样,大家都买没啥意思。
回复
好运来0826
好运来0826 初级表友 17楼
当然新的好
回复
奇妙旅程
奇妙旅程 初级新人 18楼
绿水鬼不是每个戴了都好看的,黑水鬼比较保险,何况还是新的
回复
clwbob
clwbob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建议新黑鬼,绿水鬼不知道几手了,况且绿水鬼日本并行货也贵不了多少了
回复
何昌昌
何昌昌 初级表友 20楼
必须全新的,不解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