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第二块欧米茄,从海马AT到尊霸,从8500到8900。
68146 21
只看楼主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1楼
请问这个几折买的啊
回复
yvs10599
yvs10599 中级表友 12楼
请问尊霸怎么样?机芯性能好吗?
回复
_彩虹微风
_彩虹微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yvs10599 发表于 2019-03-09 21:28
请问尊霸怎么样?机芯性能好吗?
还不错,8系欧米茄机芯都很准
回复
_彩虹微风
_彩虹微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4楼
引用:
杨博楠 发表于 2019-03-08 12:27
请问这个几折买的啊
6折30000出头买的
回复
yvs10599
yvs10599 中级表友 15楼
你好,在哪个代购买的,靠谱吗?能告诉我谢谢
回复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6楼
引用:
_彩虹微风 发表于 2019-03-09 22:03
6折30000出头买的
你好,哪里买的啊,我也想买,谢谢啦,好人一生平安,真心特别感谢
回复
回家舒服
回家舒服 转正新人 17楼
那个代购,多钱入的
回复
杨博楠
杨博楠 初级新人 18楼
引用:
_彩虹微风 发表于 2019-03-09 22:03
6折30000出头买的
能说一下在哪里买的么?谢谢楼主
回复
漫步江湖浪人
漫步江湖浪人 高级表友 19楼
哪里买的?
回复
windtalker0517
windtalker0517 限制会员 2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