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wxyahoo 发表于 2017-4-1 08:27哎!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包修期应该问题不大!我觉得!
引用:打了个屁 发表于 2017-04-01 09:14 我觉得可能跟你的工作性质有关 有时候可能手腕震动的比较厉害 毕竟不是劳36机芯黑科技确实多 但是耐用度有待检验啊
引用:天涯ing 发表于 2017-4-1 13:13我的3959前几天也出问题,很久没戴,前几天拿出来戴了一天,第二天晚上手动上链25、6把,表咔的一声,就停 ...
引用:ccjazj 发表于 2017-04-01 18:26 表是怎么买的,代购还是自己在专柜买的?
引用:prise 发表于 2017-04-01 18:55 还是先送修吧,这样对机芯会产生磨损,磕到摆轮和游丝就麻烦了
引用:bigbag 发表于 2017-04-01 15:41 第二例了,看来36的可靠性还有待验证。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