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
36出问题了!
40026 34
显示全部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汗,最近超不顺,买折叠扣被骗,刚发现手表还出了问题,自动陀脱和轴承脱离了?-_-#

收藏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国内第一只出问题的36?-_-# 哈,最近看来诸事不宜啊,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洗完脚到床上,准备把手表拿下来,一听上链声音不对,反过来一看,悲剧-_-#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wxyahoo 发表于 2017-4-1 08:27
哎!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包修期应该问题不大!我觉得!
自然脱落 应该在保修范围内。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本帖最后由 逆光吹风 于 2017-4-1 11:38 编辑
引用:
打了个屁 发表于 2017-04-01 09:14
我觉得可能跟你的工作性质有关 有时候可能手腕震动的比较厉害 毕竟不是劳36机芯黑科技确实多 但是耐用度有待检验啊
我的工作手运动不大哇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天涯ing 发表于 2017-4-1 13:13
我的3959前几天也出问题,很久没戴,前几天拿出来戴了一天,第二天晚上手动上链25、6把,表咔的一声,就停 ...
发条断了?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ccjazj 发表于 2017-04-01 18:26
表是怎么买的,代购还是自己在专柜买的?
代购,但是这个跟那里买的应该关系不大,应该是品控或设计问题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prise 发表于 2017-04-01 18:55
还是先送修吧,这样对机芯会产生磨损,磕到摆轮和游丝就麻烦了
已经放起来不戴了,清明假期后去修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bigbag 发表于 2017-04-01 15:41


第二例了,看来36的可靠性还有待验证。
第一例的帖子链接发我看看
回复
逆光吹风
逆光吹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明天准备去上海售后维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