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婊博士 发表于 2017-06-28 14:35 可以换个橡胶表带,皮带最多两个夏天就废了。
引用:小尹灬 发表于 2017-06-29 12:25 想换钢链呢,不知道去哪买
引用:0Kk 发表于 2020-03-12 21:10 动储怎么上满的?我的戴一天动储都没什么变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