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
咖啡骑士维修求助
21956 13
只看楼主

艾特夜
艾特夜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老哥买了多久 就这样了?
回复
所以酷
所以酷 初级新人 12楼
引用:
艾特夜 发表于 2017-06-04 11:17
老哥买了多久 就这样了?
3个月。。。
回复
Pilot314
Pilot314 初级表友 13楼
我想知道这表换可多少钱,包括底盖
回复
所以酷
所以酷 初级新人 14楼
过了半年 下面那个也无缘无故掉了 严重怀疑这按钮本身结构有问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