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何同是彩盘东风后盖却不一样?请教
9233 4
只看楼主
海龟跑
海龟跑 楼主 实习新人
最近特别喜欢老国表看了面板的彩盘东风帖子甚是喜欢,去网上找,发现同样彩盘的后盖却有不同,有浮雕和没有的,特想请教下,谢谢



收藏

海龟跑
海龟跑 实习新人 沙发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6-11 13:59
国表后盖多样很正常,但近年来重做的也不少,仔细去对比和琢磨一下吧!
好的。谢谢
回复
海龟跑
海龟跑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6-11 13:59
国表后盖多样很正常,但近年来重做的也不少,仔细去对比和琢磨一下吧!
好的。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