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为何同是彩盘东风后盖却不一样?请教
9233
4
只看楼主
海龟跑
楼主
实习新人
2017-06-11 11:24
最近特别喜欢老国表看了面板的彩盘东风帖子甚是喜欢,去网上找,发现同样彩盘的后盖却有不同,有浮雕和没有的,特想请教下,谢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海龟跑
实习新人
沙发
2017-06-11 14:09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6-11 13:59
国表后盖多样很正常,但近年来重做的也不少,仔细去对比和琢磨一下吧!
好的。谢谢
回复
海龟跑
实习新人
板凳
2017-06-11 15:14
引用:
爱表老上海no.1 发表于 2017-06-11 13:59
国表后盖多样很正常,但近年来重做的也不少,仔细去对比和琢磨一下吧!
好的。谢谢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