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都说说3135机芯的都几点几分跳日历
43959 16
只看楼主
麦b04
麦b04 楼主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我的鬼王12:05:50跳的,大家都是几点跳的,来说说。


收藏

皮皮鲁0803
皮皮鲁0803 黄金表友 沙发
我的是12:02
回复
magician825
magician825 初级表友 板凳
12:04跳
回复
傻瓜一样的傻瓜
傻瓜一样的傻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我的12:01
回复
大叔很累
大叔很累 初级表友 5楼
03分左右
回复
西西haha
西西hah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08左右,不知道算不算多
回复
寻五十噚
寻五十噚 初级新人 7楼
02到03之间,售后说一般是不过05。
回复
面条不加蛋
面条不加蛋 实习新人 8楼
03左右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12:03左右。
回复
麦b04
麦b04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我之前手调分针的时候是01,昨天观察走时是05分55跳的,这个还会变化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