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老面 发表于 2018-09-26 17:01 别说那会,现在我也不懂。不过小时候就是喜欢那只小猫的机灵劲,活泼。不像大白猫懒懒的。还有一只笨笨的,钻到火炉子底下取暖,结果睡着了,后背的毛都烤掉了每天晚上这家伙都钻到我被窝里。
引用: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19:04 谭兄这是做什么?把我家猫咪照片给你能做不?
引用:谭谈珐琅 发表于 2018-09-26 17:49 正在画猫
引用: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20:29 不对,最右边公的那只是去年七月水果店抱回来的,中间那个是去年十一月抱回家的,左边那个是今年七月抱回来的,后两只都是监狱里的小野猫
引用:广天 发表于 2018-9-27 11:31主要是我和太太都喜欢这个类型的
引用:老面 发表于 2018-09-27 22:33 多说一句,爱人习惯叫我大猫
引用: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12-31 09:57 怎么只有三猫?😂
引用: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12-31 11:37原来是“十二猫”兄弟,失敬失敬😂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