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七年不痒,订制款K金珐琅猫形胸针 原创
80776 93
显示全部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8-09-26 17:01


别说那会,现在我也不懂。
不过小时候就是喜欢那只小猫的机灵劲,活泼。不像大白猫懒懒的。还有一只笨笨的,钻到火炉子底下取暖,结果睡着了,后背的毛都烤掉了
每天晚上这家伙都钻到我被窝里。
猫怕冷,钻被窝是一定的,我家到了冬天每晚都翻不开身,一伸腿就能踢到好几只。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19:04
谭兄这是做什么?把我家猫咪照片给你能做不?
谭老师肯定能画出来的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谭谈珐琅 发表于 2018-09-26 17:49
正在画猫
这个传神,猫眼睛里黄绿色的过度很准确,长方形状是用在什么物件上呢?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09-26 20:29
不对,最右边公的那只是去年七月水果店抱回来的,中间那个是去年十一月抱回家的,左边那个是今年七月抱回来的,后两只都是监狱里的小野猫
三只都是大橘子,看来您和橘猫有缘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广天 发表于 2018-9-27 11:31
主要是我和太太都喜欢这个类型的
兄弟以后可以在这个帖子里多发猫片。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8-09-27 22:33
多说一句,爱人习惯叫我大猫
我爱人微信叫大猫。哈哈哈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7楼
过年啦,我给大家表演个节目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12-31 09:57


怎么只有三猫?😂
其他九只在各自地盘睡觉呢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9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8-12-31 11:37
原来是“十二猫”兄弟,失敬失敬😂
四猫是当年注册时候的状态,结果论坛也不能改ID,后来不断繁殖了就越养越多。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