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瑞士入百年灵超级海洋42mm蓝盘
美图
77566
32
只看楼主
110米飞人慕斯
版主
认证表主
11楼
2017-06-20 01:59
是新的帝舵机芯吗
回复
michaelwangyu
注册新人
12楼
2017-06-20 07:53
蓝色表盘,漂亮
回复
猫蝮蛇掌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2017-06-20 14:33
这款性价比很高 42的尺寸也适合我这种腕子细的 我也在考虑他 本来看的是复仇者 但是都太大了
回复
一吨粑粑
白银表友
14楼
2017-06-20 16:01
有块同样的超海44,在上海入的,后悔没有多加5k入超海44限量款,当时销售说全上海就只有1块,后悔到现在!不过这款还是钢链的好看一点!
回复
龙龙湾城
注册新人
15楼
2017-06-20 19:00
蓝色表盘太棒了
回复
rocky123456
注册新人
16楼
2017-06-20 21:59
good watch!@@
回复
bill_815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2017-06-20 22:00
兄弟我们都是蓝色潜水表的爱好者,连作业的格式都差不多啊,缘分缘分
回复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18楼
2017-06-21 03:00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17-6-20 01:59
是新的帝舵机芯吗
这类超海用的都是ETA2824,用帝舵MT5612机芯的海洋文化应该还没有上市。
回复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19楼
2017-06-21 14:58
上手时尚帅气
回复
猫蝮蛇掌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2017-06-22 11:06
我这个手腕还是42的好 500米防水也足够了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2/4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