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瑞士入百年灵超级海洋42mm蓝盘 美图
77566 32
只看楼主

110米飞人慕斯
110米飞人慕斯 版主 认证表主 11楼
是新的帝舵机芯吗
回复
michaelwangyu
michaelwangyu 注册新人 12楼
蓝色表盘,漂亮
回复
猫蝮蛇掌柜
猫蝮蛇掌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这款性价比很高 42的尺寸也适合我这种腕子细的 我也在考虑他 本来看的是复仇者 但是都太大了
回复
一吨粑粑
一吨粑粑 白银表友 14楼
有块同样的超海44,在上海入的,后悔没有多加5k入超海44限量款,当时销售说全上海就只有1块,后悔到现在!不过这款还是钢链的好看一点!
回复
龙龙湾城
龙龙湾城 注册新人 15楼
蓝色表盘太棒了
回复
rocky123456
rocky123456 注册新人 16楼
good watch!@@
回复
bill_8154
bill_815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兄弟我们都是蓝色潜水表的爱好者,连作业的格式都差不多啊,缘分缘分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18楼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17-6-20 01:59
是新的帝舵机芯吗
这类超海用的都是ETA2824,用帝舵MT5612机芯的海洋文化应该还没有上市。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19楼
上手时尚帅气
回复
猫蝮蛇掌柜
猫蝮蛇掌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我这个手腕还是42的好 500米防水也足够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