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尊敬的亲们,小弟有一事相求劳力士黑水鬼鉴别
27477 36
只看楼主
谭斌622
谭斌622 楼主 初级新人
是这样的,有个朋友在我这里借款而后拿了手表作抵押,今天拿去让别人看说是假货,吓得我腿都软了!不知大伙能否提供下意见还有看法!













收藏

超级豆沙包
超级豆沙包 实习新人 沙发
嗯…别人 没骗你~假货无疑
回复
w3x1y1
w3x1y1 转正新人 板凳
假的 哈哈哈楼主
回复
newbron
newbron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高仿都算不上
回复
AuRoRa风
AuRoRa风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个应该不需要拿到这来鉴定了 开盖一看就明了了 假得不能再假了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假得一塌糊涂……
回复
影君
影君 皇冠表友 7楼
开盖了还用鉴别吗。。。
回复
普御
普御 初级表友 8楼
St9!假表
回复
谭斌622
谭斌622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普御 发表于 2017-06-27 00:26
St9!假表
亲,假的嘛
回复
谭斌622
谭斌622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alanxey 发表于 2017-06-27 00:30
金灿灿的机芯,应该走的很精准
假的?真的是假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