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阿加西女怀机芯改表 原创
41721 33
只看楼主

奔流到海
奔流到海 白银表友 21楼
引用:
Fox窝 发表于 2017-7-4 17:52
看着怎么像一个钟
可能是现代表路易针很少见的关系吧
回复
家有四猫
家有四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到海兄好,这枚表改得好,原装针盘都用上了,没有浪费。大小也合适日常佩戴,在几乎清一色沛壳和大飞壳的男性阳刚改表中,犹如小家碧玉,也很契合女表机芯!机芯本身素质不低,我记得是有平衡擒纵叉得,走时和动储观察一下就好。怀改腕不用过分小心避震问题,更应该注意防水!最后再次恭喜!
回复
奔流到海
奔流到海 白银表友 23楼
本帖最后由 奔流到海 于 2017-7-4 21:23 编辑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7-07-04 18:38
到海兄好,这枚表改得好,原装针盘都用上了,没有浪费。大小也合适日常佩戴,在几乎清一色沛壳和大飞壳的男性阳刚改表中,犹如小家碧玉,也很契合女表机芯!机芯本身素质不低,我记得是有平衡擒纵叉得,走时和动储观察一下就好。怀改腕不用过分小心避震问题,更应该注意防水!最后再次恭喜!
谢谢四猫兄!
回复
奔流到海
奔流到海 白银表友 24楼
引用:
家有四猫 发表于 2017-07-04 18:38
到海兄好,这枚表改得好,原装针盘都用上了,没有浪费。大小也合适日常佩戴,在几乎清一色沛壳和大飞壳的男性阳刚改表中,犹如小家碧玉,也很契合女表机芯!机芯本身素质不低,我记得是有平衡擒纵叉得,走时和动储观察一下就好。怀改腕不用过分小心避震问题,更应该注意防水!最后再次恭喜!
谢谢四猫兄!这机芯是有平衡擒纵叉,铂金调节螺钉。走时准确,位差略大。发条根部重接过,满弦约28小时。旋入式底盖,把杆两条防水圈,日常防水应该可以胜任。
回复
物理神话
物理神话 论坛名人 25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7-7-4 12:24
我倒觉得大小合适,古意盎然。
而且改成了把头调时
很成功的一件作品 ...
不能同意更多,那个年代的作品很精致、很用心,现代腕表越来越难觅这种精神 这下美翻奔流兄了
回复
奔流到海
奔流到海 白银表友 26楼
引用: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7-7-4 19:25
不能同意更多,那个年代的作品很精致、很用心,现代腕表越来越难觅这种精神 这下美翻奔流 ...
谢谢神话版主
回复
喀纳斯最美
喀纳斯最美 白银表友 27楼
漂亮的路易针,话说面版的金浪琴34表径戴上也无违和感,36的正装习惯了就会越看越喜欢,恭喜了!
回复
奔流到海
奔流到海 白银表友 28楼
引用:
喀纳斯最美 发表于 2017-7-4 21:43
漂亮的路易针,话说面版的金浪琴34表径戴上也无违和感,36的正装习惯了就会越看越喜欢,恭喜了! ...
谢谢喀纳斯表友评赏!
回复
霸霸的爸爸
霸霸的爸爸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9楼
恭喜楼主
回复
奔流到海
奔流到海 白银表友 30楼
引用:
霸霸的爸爸 发表于 2017-7-5 09:11
恭喜楼主
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