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简单的绿水鬼作业为了表主认证再编辑
18888 9
只看楼主
真宁波哥哥
真宁波哥哥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两个月总算到货,刚拿到手还不会调时间,咨询了下店家才会,戴惯了卡西欧绿水鬼看起来确实还是有点小。
为了来搞个表主认证,重新来编辑下,现在已经是2018年3月13日了,这块绿鬼也陪伴我小半年了,无可避免多了一些小划痕, 。现在回过头去看,当时2017年5月下单63500的价格真是太划算了,现在动不动75000多的价格吓死人,比行货还贵!自从关注手表以后,发现身边戴劳的也有不少呀,什么金盘钢日志,蓝黑圈,间金鬼,黑鬼……现在回过头来看,觉得绿鬼就是照片上好看,实际上手,间金黑,蓝黑圈,都不输绿鬼,希望40岁的时候能给自己整个红字海使。拜个超晚年,祝各位表友狗年快乐
收藏

真宁波哥哥
真宁波哥哥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过这个贴膜真是绝了,大大小小,好几十片
回复
梅超风
梅超风 白银表友 板凳
恭喜。。。。。
回复
長街似錦
長街似錦 初级新人 地板
在哪入的
回复
藏獒狼
藏獒狼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解毒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我的黑鬼表冠上的小皇,冠拧紧了也是与楼主有相似的角度,我回调了一点点,表冠上的小皇冠垂直向下了,自己看着感觉舒服些。
回复
7小诚
7小诚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宁波哪里的?
回复
大叔很累
大叔很累 初级表友 8楼
买到就是赚到……
回复
真宁波哥哥
真宁波哥哥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张云海 发表于 2017-07-04 19:54
我的黑鬼表冠上的小皇,冠拧紧了也是与楼主有相似的角度,我回调了一点点,表冠上的小皇冠垂直向下了,自己看着感觉舒服些。
哈哈,可以理解
回复
哈库17
哈库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漂亮的水鬼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