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大鸟1 发表于 2017-07-14 09:21 是自己用就行呗?我也不是代购
引用:godmeng 发表于 2017-07-13 21:09 当然能。手表戴在手上,空盒子放箱子里托运
引用:上海复活刺青 发表于 2017-07-16 01:46 空运也要拿箱子接受海关检查的
引用: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7-07-14 12:31 托运下飞机出关得取行李,和你托运不搭边,出来时候安检会查。
引用:godmeng 发表于 2017-07-16 22:43 我不是说托运就能不被海关查。我是想说手表吊牌摘掉戴手上,盒子放行李箱里。在全部行李中只有一件手表盒的情况下,是不怕被海关查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