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韩国日本买手表能把盒子带回来么?
85419 17
只看楼主

godmeng
godmeng 初级表友 11楼
引用:
大鸟1 发表于 2017-07-14 09:21
是自己用就行呗?我也不是代购
对,手表戴上就行
回复
您有时间吗
您有时间吗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godmeng 发表于 2017-07-13 21:09
当然能。手表戴在手上,空盒子放箱子里托运
托运下飞机出关得取行李,和你托运不搭边,出来时候安检会查。
回复
上海复活刺青
上海复活刺青 中级表友 13楼
引用:
godmeng 发表于 2017-07-13 21:09
当然能。手表戴在手上,空盒子放箱子里托运
空运也要拿箱子接受海关检查的
回复
xklr0203
xklr0203 白银表友 14楼
快递给我吧,哈
回复
godmeng
godmeng 初级表友 15楼
引用:
上海复活刺青 发表于 2017-07-16 01:46
空运也要拿箱子接受海关检查的
检查ok的啊,行李箱里有个手表盒就会被税?海关也没这么严苛啊。关键是一件行李内只有一个,就100%可以说明是自用
回复
godmeng
godmeng 初级表友 16楼
引用:
隔壁老梁 发表于 2017-07-14 12:31
托运下飞机出关得取行李,和你托运不搭边,出来时候安检会查。
我不是说托运就能不被海关查。我是想说手表吊牌摘掉戴手上,盒子放行李箱里。在全部行李中只有一件手表盒的情况下,是不怕被海关查的
回复
houqiangwu
houqiangwu 实习新人 17楼
自用就可以不上税?没有这个说法吧?只是海关不和你较真而已。正确姿势我觉得应该是手表戴手上,盒子寄回来。如果有同行的,盒子装人家箱子里。这是保险做法。
回复
上海复活刺青
上海复活刺青 中级表友 18楼
引用:
godmeng 发表于 2017-07-16 22:43
我不是说托运就能不被海关查。我是想说手表吊牌摘掉戴手上,盒子放行李箱里。在全部行李中只有一件手表盒的情况下,是不怕被海关查的
找个邮寄表带回来就好了,别多想海关很多时候抽查的,出关的地方坐着休息不要暴露神情慌张什么的,等不检查再走,或者让朋友来接机,外面看没人查打电话你再出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