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想入手海马15007,求助
12844 5
只看楼主
新手入欧
新手入欧 楼主 注册新人
新手一枚,第一次买表,看中了海马15007和海洋宇宙600,有几个问题求助:
1.海马15007适不适合休闲,我16cm的手腕会不会显大
2.海洋宇宙600,8800机芯,40mm表盘大小合适,但这款是不是非常厚
3.求现在可靠DG,米有限买不起国行
收藏

峻峰2016
峻峰201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回答你第2个问题:海马PO8800比PO8500和PO8900都要薄不少,比AT8500略厚一点。我手腕也是16,感觉戴40的PO8800和39的AT8500比较合适。
回复
忧伤的啪哥
忧伤的啪哥 中级表友 板凳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海马15007,是限量款,我已经入了两块,我戴一块,给我老爸戴一块,现在还能买得到,你真幸运。我手腕17㎝,戴上刚刚好,穿休闲穿正装都很配,只不过戴在我手腕上看起来没有007丹尼尔-克雷格戴着有气质。
回复
新手入欧
新手入欧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峻峰2016 发表于 2017-8-5 20:37
回答你第2个问题:海马PO8800比PO8500和PO8900都要薄不少,比AT8500略厚一点。我手腕也是16,感觉戴40的PO8 ...
我还不知道有AT和PO的区别,选了007,8800还是感觉太厚了
回复
新手入欧
新手入欧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峻峰2016 发表于 2017-8-5 20:37
回答你第2个问题:海马PO8800比PO8500和PO8900都要薄不少,比AT8500略厚一点。我手腕也是16,感觉戴40的PO8 ...
我还不知道有AT和PO的区别,选了007,8800还是感觉太厚了
回复
新手入欧
新手入欧 注册新人 6楼
引用:
忧伤的啪哥 发表于 2017-8-5 21:17
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海马15007,是限量款,我已经入了两块,我戴一块,给我老爸戴一块,现在还能买得到,你 ...
已经在上帝那预订了007,不知道戴上会是什么样,我手腕才16
回复
发回帖